温州市区多个地块近期将挂牌 分布城市多个热点板块

温州网 2019-02-28 08:07:14

  温州网讯 本周一,备受瞩目的温州市瓯海中心南单元D区西片地块被温州城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拿下。该地块总面积约80亩,成交总价7.27亿元,将打造建筑最高点不低于339米的超高层建筑。除该地块外,近期市区还将有多个热门地块推出。根据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显示,近期市区有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07地块、城市中心区前网D街坊东片地块、温州市核心片区南塘单元C-15地块等多个商住地块即将挂牌出让,总出让规模200多亩。

  在这批出让地块中,温州市城市中心区前网D街坊东片地块面积最大,总用地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106亩),其中出让土地面积5.7万平方米(86亩)。该地块分为D-46、D-47、D-48子地块,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将于3月6日挂牌出让。公告显示,竞得人竞得出让地块后需代建绿化带和道路,并代建部分安置性房屋。

  将于3月1日挂牌出让的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07地块,位于龙湾区蒲州街道下埠村。地块总用地面积29523平方米(44亩),建筑面积94768平方米,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和餐饮用地。另据了解,该地块所在的屿田片区处于滨江商务区的东南方向,东临瓯江,北依蒲州河,西邻会展路,南靠机场大道。规划功能主要为住宅及教育配套,可出让地块7宗,共计307亩,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含已出让T05-18地块)。片区内的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初中已开工建设,北侧蒲州河驳坎也正在建设中。

  位于鹿城区南郊街道的温州市核心片区南塘单元C-15地块,将于3月7日推出。该地块虽然面积不大,总用地规模11296.75平方米(17亩),但位处主城区核心位置,是近年来南塘片区推出为数不多的地块之一。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实行装配式建筑和住宅全装修。地块总起始价为5.14亿元,每平方米楼面起始价为1.3万元。

  在商业用地方面,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C-18b地块和三溪片区瓯海中心南单元B-24地块,都将于3月6日挂牌出让。其中,金海园区C-18b地块占地规模较大,为41081.17平方米(62亩),土地性质是商务金融用地。

  根据今年1月份我市发布的《温州市区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性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计划清单》,接下来市区仰双片区中央涂、站南、滨江商务区、开发区西单元、龙湾中心区、梧田、汇昌河单元等多个热点板块都将有地块推出,土地市场有望迎来供应高峰。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笑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