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将打造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 现开启金点子征集活动

温州网 2019-03-01 08:25:49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瑞安市委宣传部获悉,瑞安作为国旗设计者曾联松先生的故乡,计划在瑞安市区西山上打造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并于10月1日开馆。为集思广义,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瑞安市委宣传部决定开展“我为国旗教育馆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国旗教育馆建设和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该馆选址在瑞安市区西山上,总展陈面积2000多平方米。此次征集的时间将持续到2019年7月底,主要围绕国旗教育馆的内部功能定位、周边氛围营造,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可以是一条建议、一篇文章或一篇可行性报告,字数不限。热心国旗教育馆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团体组织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raswxcbxck@163.com。格式为:“金点子+姓名+电话:内容”。

  “金点子”征集工作结束后,将对征集到的所有作品进行筛选评审,选出优秀金点子在相关媒体上予以公布。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文盈通讯员潘勤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