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三项目今天开工 总投资超30亿元

温州网 2019-03-01 13:41:00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一期)、228国道洞头灵昆段、温州市赐方商业大厦项目参加今天的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超30亿元。

  温州网讯 新春伊始,一个美丽、诗画的温州,正徐徐展开其现代化的立体画卷。2月28日,温州市共组织80个项目参加第七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项目总投资1038.6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224.1亿元。其中,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一期)、228国道洞头灵昆段、温州市赐方商业大厦项目参加今天的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超30亿元。

  据悉,全省第七批集中开工项目主要聚焦“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突出“稳投资”主基调。此次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建设,紧扣市委提出的“奋战1161、奋进2019”这一主题主线,站位全局、接续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力促温州高质量发展。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项目简介

  温州市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一期)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浅滩一期,总用地面积约102亩,总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2亿元,主要建设军用、民用止血材料生产车间、研究中心等。

  228国道洞头灵昆段该项目主线起点位于在建的瓯江北口大桥南侧,终点与南口大桥主桥北侧预留跳水平台相连,主线全长约3.924km,均为高架桥,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km/h。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总投资约21.8亿元,建设工期36个月。

  温州市赐方商业大厦项目计划投资建设集酒店,商务办公,婚庆服务,商业管理,会议服务,健身服务等一体的总部经济体。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面积约20亩,属于综合性总部。(温州日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