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金投集团启动“三服务” 对接温州首个“轮毂电机分布式驱动系统”项目

温州网 2019-03-01 17:28:00
2月25日,集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全年“三服务”工作,成立六个工作组开展相关“三服务”活动。同时建立会商交办、跟踪督查、联动对接、信息宣传等工作机制予以保障全年工作的落实,确保“三服务”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为我市“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

  温州网讯 2月27日,浙江安伦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赴温州金投集团,就“轮毂电机分布式驱动系统”项目的融资进行洽谈。

  浙江安伦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轮毂电机分布式驱动系统”是将车辆的动力单元、传动系、制动系优化集中到汽车轮毂内,从而提升整车可用空间,减轻车身重量,是未来汽车技术的发展方向,“轮毂电机分布式驱动系统”已列入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重大专项范围,该项目由武汉理工大学智能水陆两栖电动车研究院研发。

  邱海华表示,温州金投集团将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以及温州市‘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有关要求,积极发挥旗下产业基金、融资担保、产业基金、互联网金融等平台功能,全力协助武汉理工大学在温州的科学研究、成果转换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为温州引进高水平科研团队与成果提供全方位服务。

  据悉,2018年9月5日,浙江安伦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投资建设“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汽车轮毂电机动力总成制造基地项目”达成意向。该项目总规划面积约500亩,总投资超20亿元人民币。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2月22日,温州金投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三服务”活动启动会,2月25日,集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全年“三服务”工作,成立六个工作组开展相关“三服务”活动。同时建立会商交办、跟踪督查、联动对接、信息宣传等工作机制予以保障全年工作的落实,确保“三服务”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为我市“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