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三服务”督实效 去年帮助企业解困240个

温州网 2019-03-02 09:47:14

  温州网讯 “去年遇到的问题都解决了吗?今年有什么新的难题需要帮忙?”日前,由平阳县纪委县监委带队的“三服务”回访组,深入好运道平阳电子物流园等企业一线,对“三服务”成效进行回访。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去年以来,平阳县纪委县监委结合“三服务”精神,根据当地县委部署,全面开展“三服务”行动,在全县范围设立703个“三服务”联络站,入驻“四上”企业、重点招引企业(项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2018年共收集“三服务”联络站反馈的各类信息188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240个,收到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4件并全部解决。

  “反馈的困难都得到及时解决,目前企业运转很顺利。”好运道的负责人郑巨杨连声感谢。他回忆说,作为一家物流平台,好运道在去年进驻平阳之初,需要大量吸纳运输企业加盟旗下。但在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中发现,该县要求运输企业必须配备3名安全员,而省市的最新规定仅需1名安全员即可。郑巨杨当即把这一情况反馈给纪委监委派驻的“三服务”联络员,不到10个工作日就全面修订了相关审批方案,好运道得以顺利入驻开展业务。

  据平阳县纪委县监委朱明伟介绍,“三服务”行动除了派驻联络员之外,还统一印制了“三服务”工作联系手册。每位联络员需按工作联系手册的要求,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定期向上级反馈情况。为了确保与企业无缝对接,还建立了由企业、联络员和纪委相关领导“三服务”工作微信群,落实惠企政策,及时解决问题,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郭乐燕 黄剑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