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浙江在线 2019-03-02 10:58:12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和期待,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在3月1日下午抵达北京。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赴会前,委员们深入基层,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开展调研,积极为参加会议做好各项准备。

  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有新样子。委员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领导下,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