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雾像雨又像风的天气暂别一段落,明天喜迎阳光!

温州网 2019-03-03 14:59:18

  温州网3月3日讯(记者 温婉)这个周末,雨水的势头可还不小,断断续续下足了12个小时。今晨的温州,仿佛成了一个“泡汤”的城市,加上部分地区出现大雾,能见度较低,一片烟雨蒙蒙……此情此景,让小编不禁想起了那首《像雾像雨又像风》,细雨朦胧间,别有一丝意境,但“雾雨风”的三重连击,却让走在路上的行人感到透彻心扉的凉。这天气,什么时候是个头?

  尽管阳光久不愿露面,小编和一众网友们满心期待,希望和她早日重逢。终于,市气象局传来消息,我们发出的一封封邀请,阳光都收到了,并给我们发来了回信。“预计今天下午起,雨水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晴到多云。”也就是说,明天,阳光小姐姐会和我们来一场邂逅。

  此时的小编觉得,世间最美的告白,不是“我喜欢你”,而是“晴到多云”,看到这个许久没见的“晴”字,小编心中的小鹿都要苏醒了。明日不仅天气给力,气温表现也很不错,预计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在17℃上下,体感较舒适,啥都不说,把握这“来之不易”的阳光,洗洗晒晒!出门“补钙”!来一场和阳光的亲密约会吧~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出太阳不等于雨水收手,这次阳光小姐姐不会逗留太久,周二就会和雨水完成交班。只能说,且晴且珍惜,在明天短暂的晴天之后,将迎来更持久的雨雨雨雨雨,下次和阳光的约会,可能在周末,也可能在月末。毕竟春天来了,梅雨季还远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