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开展专项行动 全面开展酒驾查处等工作

温州网 2019-03-04 09:25:00
行动期间,市交警部门每天将安排不少于30组警力,支队机关警力全体下沉路面中队,重点开展酒驾违法查处工作。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为全力确保全市道路安全畅通,实现道路交通事故数、亡人数大幅下降,本月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奋战第一季、奋进保平安”专项行动。

  据透露,“奋战第一季、奋进保平安”专项行动重点围绕重点违法、重点车辆、重点驾驶员等方面进行。这就意味着酒驾、毒驾、疲劳驾驶、超限超载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两客一危”车辆、电动车、“营转非”车辆、农村面包车、校车、拖拉机、重型载货汽车;“失驾”人员、重点车辆驾驶人等都将被重点监管。

  行动期间,市交警部门每天将安排不少于30组警力,支队机关警力全体下沉路面中队,重点开展酒驾违法查处工作。此外,统一行动日期间,还将安排二分之一警力上路严查各类违法。截至目前,已查处酒驾行为94起,其中醉驾14起。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庄越

  通讯员:王田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