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等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温州网 2019-03-04 14:15:00
2月27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分赴海城、瑶溪、沙城、天河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柯露霞孙明珠) 2月27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分赴海城、瑶溪、沙城、天河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陈应许分别来到海城、瑶溪代表团,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各自关注的重点领域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在海城代表团分组讨论现场,陈应许表示,过去的一年,龙湾区与经开区协同并进,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今后,要进一步深化“一家人”理念,携手共谋“大龙湾”发展;要进一步深化“一条心”工作思路,站在“大龙湾”发展的高度考虑问题和提出问题,一心一意谋划东部发展,为龙湾发展作出海城贡献;要进一步深化“一盘棋”发展布局,做到产业布局、城市规划、交通建设、工作机制等“一盘棋”谋划,把有效的资源发挥最大作用,加快东部各项事业发展。

  在瑶溪代表团,陈应许表示,去年瑶溪街道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清零任务圆满完成、环境整治成效明显、党建工作亮点纷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长足发展。他指出,瑶溪街道是龙湾都市中心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要发挥好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扎实,人文气息浓厚等几大优势,打好“创业”“人居”“文旅”等三张牌。要把配合自创区、高新区和浙南科技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强势推进城中村改造、旧工业区改造等工作,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扫清障碍,提供要素保障;要紧抓“宜居”定位,加快基础配套建设、深化环境治理、做好城市管理等工作,提升城市品质形象;要依托瑶溪省级风景区,发展文旅产业。

  在沙城代表团,周一富表示,两区要共谋温州东部发展大计,携手共创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坚定不移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带,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完善沙城基层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发展品质;贯彻落实“两河、两带、四片”规划蓝图,加快推进交通路网、公共事业、生态环境发展,切实打造“宜居、宜游、宜业”城区环境;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强化政府效能建设;找准区域发展定位,推动传统产业换挡升级,重点培育新兴产业,提升区域整体价值。

  在天河代表团,周一富表示,“两区”建设要准确掌握区域发展情况,站位要高远、分析要精准、思路要清晰,尤其是要高起点谋划环大罗山科创走廊,高水平推进小城镇综合治理,高标准全力以赴抓省市重点项目落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