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重点招商项目、省“152”项目及2019年度全市“比看”活动预选项目研究会

温州网 2019-03-04 14:27:00

  王蛟虎指出,洞头已经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时期,今年是洞头大发展的一年,重大项目要落地、要开工、要有形象。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郑翀翀叶明天)3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召开重点招商项目、省“152”项目及2019年度全市“比看”活动预选项目研究会。区领导吴志安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办、区府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洞头分局、区文广旅体局、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和具体分工,汇报重点招商项目及省“152”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19年全市“比看”活动预选项目情况等,并提出建议和对策。

  据了解,2019年,洞头区已成功签约和达成意向的重点招商项目有:白鹭湾“海渔”文化旅游度假区(大巴山地块开发)、洞头航空主题风情岛开发项目、洞头精灵海岸养生庄园、南霓湾康养服务中心、小门西临港工业开发等。今年下半年,拟计划申报省集中开工项目共7个,总投资预计为64亿元。本年度,新增待谋划省“152”工程3个,2018年续建项目3个。其中,列入续建的3个项目,分别为霓屿紫菜田园综合体、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洞头区中普陀宗教旅游文化园,总投资44.66亿元。

  王蛟虎指出,洞头已经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时期,今年是洞头大发展的一年,重大项目要落地、要开工、要有形象。关键是要牢牢掌握三类项目:一是市里的“比看”项目,二是全省“152”项目,三是全省集中开工项目。要树立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紧抓快干,让所有的项目落到实处。

  王蛟虎强调,重点招商项目工作,不能“等、靠、要”。大项目要在方式、方法上注重效果,树立超前意识和前瞻性思维,灵活地处理问题,倒逼项目落地。小项目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优化细节,协调推进。针对市级“比看”项目,王蛟虎要求,要摸清底子,吃透政策,掌握标准,激发新思路,做好新包装,讲好新故事。

  在省“152”集中开工项目方面,王蛟虎要求,要积极学习研究鹿城、瓯海先进做法,认真总结经验。要想尽一切办法,动员一切力量,做好整体谋划,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开工。对已集中开工的项目,要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迟缓,工作上不落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