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参加乐清市政法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9-03-04 14:36:00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固稳,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乐清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2月27日下午,乐清市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林亦俊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固稳,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乐清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去年以来,全市政法战线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平安乐清、法治乐清,坚持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坚持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尤其在维护稳定、护航发展、改革创新、综合治理四个方面成绩显著,为乐清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林亦俊充分肯定了我市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增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明晰使命任务;要提升忧患意识,着力强化责任担当;要直面问题不足,全力补齐工作短板,着力在察大势中提升认识、在谋大局中把好方向。

  林亦俊强调,全市政法战线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稳定就是政绩,稳定就是胜利”的观念,提高斗争本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和挑战,为乐清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要聚焦社会治理,完善基层治理机制,提升涉稳问题防范能力,抓好矛盾纠纷化解,提升公共安全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清;要深化改革攻坚,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创新公共服务供给,着力创造人民更为满意的法治环境;要聚力服务大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防范化解好企业金融风险,保护好企业合法权益,积极打造更为优质的发展生态。

  林亦俊要求,要时刻牢记政法工作的政治属性,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完善党委领导政法工作的制度机制,切实发挥党委政法委职能作用,全力打造新时代乐清政法铁军,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松海主持会议,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政法工作任务作出部署。市领导叶伟琼、徐良悟、包光许及市法检两长等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