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各方“大咖” 温州成立民营经济“智囊团”把脉企业转型发展

温州网 2019-03-04 16:35:00

  温州网讯(记者 陈克力) 3月4日上午,温州民营经济咨询团成立仪式举行,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宣读第一批聘任专家文件,并颁发咨询团专家证书。未来,这批“智囊团”将走进民营企业问诊、把脉,助力温州民营经济加快转型,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仪式上,市经信局局长贾焕翔表示,温州民营经济咨询团的成立,目的是为全面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民营经济健康成长,打造温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助推器、企业做大做强的助跑者。

  记者了解到,首批聘任的专家包含高校教授、研究院院长、优秀企业家、协会商会代表等,阵容十分强大。

  活动中,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王志梅教授作为专家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未来将结合个人特长,努力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专业意见,为温州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另一方面,挖掘高校的智力资源和人才资源,做好新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培育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地方政府的联系。

  当天下午,有关专家走进服装产业进行论剑,共同探讨服装产业如何顺应工业互联网发展和时尚产业发展要求,推进温州服装产业时尚定制基地建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