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上 南存辉说:对民营经济充满信心

温州网 2019-03-05 07:33:00
总理的讲话接地气、暖人心,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鞭策民营企业加速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励温州加速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与会的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面对面聆听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昨晚,南存辉兴奋地告诉记者,总理的讲话接地气、暖人心,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鞭策民营企业加速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励温州加速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民建、工商联会聚大量民营企业人士,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力量。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南存辉介绍,总理的话掷地有声,他说“民营经济的重要性不可替代,要一视同仁对待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这不仅是对“两个毫不动摇”的重申,也是对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巨大鼓舞,传递出总理对民营经济一以贯之的关怀和爱护。

  “系列减税降费等扶持政策和举措让企业获得感不断增强,尤其在鼓励企业技术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投入等方面,作用非常直接,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政策红利。”南存辉说,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困难挑战增多,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总理在讲话中强调要继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加大对创业创新的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道出了我们的所思所忧所盼,增强了我们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挑战能力,让我们对更好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对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早出成效充满期待。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周大正 王民悦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