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瓯江口人” 我们在找您!

温州网 2019-03-05 08:50:00
凝聚“最美”力量,学习“最美”榜样,争做“最美”瓯江口人。

  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最美瓯江口人”寻访报道活动正式启动,旨在充分体现和宣传各行业各领域代表性人物在打造高质量发展平台过程中做出的“最美”举动、凝聚的“最美”力量、展现的“最美”精神,大力弘扬瓯江口人“拓荒牛”精神。

  一、活动宗旨

  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范围内,举荐和宣传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对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中有突出业绩和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大力弘扬瓯江口人“拓荒牛”的精神,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氛围,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瓯江口创高质量发展平台进程中关爱“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

  二、推选方式

  自我推荐、组织推荐

  填写《“最美瓯江口人”寻访报道活动候选人推荐表》发送至邮箱445385990@qq.com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最美瓯江口人”寻访报道活动候选人推荐表》

  三、推选人物要求

  1.在瓯江口各行业领域工作一年以上;

  2.政治上思想上保持先进性,信念坚定,自觉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讲正气,讲团结,讲奉献,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敬业进取、奋发有为、工匠精神、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瓯江口开发建设;

  4.友善处世、遵纪守法、甘于奉献,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

  四、推选时间

  即日起至3月15日。

  五、寻访步骤

  瓯江口组宣部将对所有推报人选的推报材料进行审核,根据人选的详细事迹情况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及外媒平台大力宣传,以此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瓯江口人的“拓荒牛”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