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 瓯江口各部门纷纷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温州网 2019-03-05 08:53:06

  温州网讯 为贯彻落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深入掌握企业动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助推民营经济发展,3月1日,瓯江口机关党委、发展改革局分别率队前往浙江泰源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能电气有限公司、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浙江而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温州文博园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温州赛隆汽配有限公司、温州天骄笔业责任有限公司等已投产企业和在建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机关党委进企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发改局进企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投产企业的产值、研发投入、人才结构、党建、工会建设等方面情况,了解在建企业的工程概况、建设进展、复工情况、竣工时间、2019年投资预测等。同时,传达瓯江口“两区”建设基本情况和今后部署安排,交流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走访活动中,有关部门紧密联系瓯江口实际和各自部门职责,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发展”的主线,紧扣“两区”建设工作任务,对优化瓯江口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能级具有积极作用。(周慧娴宋时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