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56亿!瑞安人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温州网 2019-03-06 07:00:00
滩脚堰坝工程正在完善一些附属设施,预计将在今年汛期前完工验收。

  浙江省最长跨江堰坝——瑞安市滩脚堰坝工程基本完工,航拍下的滩脚堰坝美丽壮观。

  据悉,滩脚堰坝工程跨度520米,是浙江省目前“八大江”中下游河段最长的跨江堰坝,总投资达1.56亿元。滩脚堰坝工程蓄水后将在高楼段形成一个面积约140公顷、库容为330万立方米的天然生态景观湖泊,并为飞云江下游调水提供水源。

  滩脚堰坝工程的坝体横跨在飞云江上,宛如一条长龙,非常壮观。在江中间位置,还建有观景台和莲花台。泄水闸机房被建成仿古楼阁,湖面与堰坝景观建筑相映成趣,呈现一幅靓丽的山水画卷。

  当前,滩脚堰坝工程正在完善一些附属设施,预计将在今年汛期前完工验收。今后将谋划以生态景观湖泊为核心,建设滨水游乐场,开展水上皮划艇、摩托艇、滑水等娱乐性水上项目,打造集娱乐、观光、游览、休闲为一体的飞云江水旅游场所。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瑞安日报记者:庄颖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