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高速出口怎么办?女司机一错再错闯祸

温州网 2019-03-06 07:35:00
3月3日上午,发生在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雁荡山出口处的一起交通事故,再次给广大驾驶员敲响警钟。

  监控截图

  温州网讯 女司机驾车错过高速出口,突然变道酿成事故。3月3日上午,发生在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雁荡山出口处的一起交通事故,再次给广大驾驶员敲响警钟。

  当天上午8时许,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一大队民警接到这起事故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悬挂浙J牌照的白色宝马轿车左侧车身全部受损,靠近车头部位被撕开,连油箱盖和后门把手都不见了。在这起事故中,与之相撞的半挂车尾部轻微受损。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民警调取了监控,看过整个事发过程后让人为之捏了一把汗。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当时,这辆白色宝马轿车在途经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雁荡山出口时,突然减速从快车道变更到慢车道,而慢车道上正有一辆半挂车在正常行驶,由于宝马轿车突然变道,半挂车司机只好紧急采取刹车并打方向避让,导致半挂车出现摆尾并险些翻车,车头虽然避开了宝马轿车,但是车尾部还是与宝马轿车发生了碰撞。除此外,当时事故周围其他车辆也是紧急避让,其中一辆货车在避让时也出现大幅度摆尾。

  据查,宝马轿车驾驶员为一名女性,姓林。林某称,她因为错过出口,所以突然减速并强行往右变更车道,由于没注意到后方有车,以致发生了事故。

  经高速交警确认,林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据高速交警透露,温州高速交警自去年起陆续在全市高速公路各重要枢纽、出入口安装并启用“高速公路事件监测系统”,对高速各出入口违法变道、分流岛违停、倒车及硬路肩违停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处罚。截至目前已抓拍高速出入口各类违法行为共2882起、其中倒车100起。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切记要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临近出口注意查看路面标志标牌,提前更改车道。错过或即将错过高速出口时,应将错就错继续前行至下一出口下高速,调头重新上高速,折返回至原来出口,不得在高速车道内进行停车、倒车、逆行、违法变道的行为。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杨雅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