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笔试周六开考!这些事项请注意

温州网 2019-03-06 08:20:00
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9日举行。本次考试我省有8万余考生参加,共报考16万多科次。考前准备做足了没?这些信息得看看。

  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9日举行。本次考试我省有8万余考生参加,共报考16万多科次。考前准备做足了没?这些信息得看看。

  上网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的准考证已开放打印,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ntce.neea.edu.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

  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采用纸笔考试方式。具体安排再来看一看:

  特别提醒:考生于开考前30分钟入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不要迟到哦。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注意考试规则

  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入场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等。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进入考场。

  考生须在答题卡各题目规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否则作答内容无效。填涂答题卡时,姓名、准考证号及主观题部分用签字笔书写,客观题部分及选做题信息点用铅笔填涂,禁止在答题卡上使用修正带、修正液。考试结束,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离开考场。

  考生请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特别提醒:考试时值周末,考点车位有限,为避免因交通拥堵或无法停车而延误考试,建议考生提早规划出行,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到达考点。

  来源:温州教育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