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金投集团对接浙南科技城 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温州网 2019-03-06 11:21:00
3月5日下午,温州金投集团董事长邱海华率浙江温州转型升级产业基金、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温州市金投互联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赴浙南科技城,就有关服务企业事项进行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温州网讯 为有效助力温州浙南科技城企业,贯彻省委省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以及温州市‘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有关要求,3月5日下午,温州金投集团董事长邱海华率浙江温州转型升级产业基金、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温州市金投互联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赴浙南科技城,就有关服务企业事项进行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表示,浙南科技城是主题鲜明的科技创业创新空间,是浙南科创要素集聚新高地、科技金融要素融合新平台。辖区内的高新企业,需要各种层次的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支持,浙南科技城与温州金投集团在服务企业方面,有着共同的结合点,希望双方今后在前期的合作基础上,进行更深度的合作,为企业提供更有效的支持。

  温州金投集团董事长邱海华表示,温州金投集团将整合旗下产业基金、融资担保、互联网金融等资源,为浙南科技城的企业定制不同的服务,切实将省委省政府“三服务”要求落实到实处。

  在对接载体方面,双方就做大做强温州科技金融中心达成一致意向。温州科技金融中心坐落于温州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内,首期建筑面积5383平方米。该中心依托全领域金融服务业态,为全市科技型企业、项目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科技金融服务,在具体运营方面,温州金投集团将通过派驻工作人员到温州科技金融中心,协助浙南科技城有关部门,做好温州科技金融中心运作,在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成本高和资本对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