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护发展,强抓落地创绿洲 2019年瓯江口公安这样干

温州网 2019-03-06 16:27:00

  温州网讯 3月5日下午,温州市公安局瓯江口直属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出席会议,分局领导班子、全体民警以及协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并就2019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瓯江口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以《扬帆启航护发展强抓落地创绿洲奋力谱写新时代瓯江口公安工作新篇章》为题作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号召全区公安干警牢牢把握开局起步这一关键时间节点,着力彰显新队伍、新气象、新作为,主动担当,砥砺奋进,以护航有力、治安清净、群众满意为要求,争创全市“治安绿洲”标杆,助力瓯江口产城融合、精彩蝶变,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姜增尧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发展多维度多层次阐述了公安分局成立的充分必要性和承担的光荣时代使命,以服务大局有力有效、护航发展有力有效、筹建起步有力有效、打防管控有力有效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公安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步公安工作,姜增尧强调要做好四方面:一是紧紧围绕平台发展,服务工作大局;二是紧紧围绕平安建设,保障社会稳定;三是紧紧围绕社会民生,强化治安管理;四是紧紧围绕队伍建设,打造公安铁军。

  扬帆启航护发展,强抓落地创绿洲。2018年,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19年,实干当头,强基蓄势,全面开启新时代瓯江口公安新征程,瓯江口公安将坚决当好平安建设的主力军,公平正义的捍卫者,助推发展的急先锋。(谢品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