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实施人才新政助力“两个健康” 国家级环保专家加盟民企

温州网 2019-03-07 07:01:00

  温州网讯 温州锦鹏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近日和浙江大学教授沈学优签订引进人才劳动合同,鹿城区委组织部为他颁发引才顾问聘书。这是该区去年出台“人才新政30条”以来,持续推动政策落地的成功案例。

  据了解,沈学优长期从事环境监测与分析、环境污染化学及污染控制化学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是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资深专家,现任浙江大学环境影响评价研究室副主任等职,兼任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常聘专家,还是教育部、科技部、国家自然基金委等国家部门的函审专家。而锦鹏环保是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要涉及大气、水体、土壤等方面的治理,产品包括废气、污水处理设备和土壤污染修复方案等,去年营收同比增长超10%。

  去年,鹿城深化白鹿引才工程,从人才引进的奖励支持、项目资助、住房保障,到人才落户、就医就学等各方面,出台实施“人才新政30条”,优先保障人才引进工作。去年一年,该区新引进海内外各类高层次人才62名,数量位居全市前列。据悉,今年该区将加大人才新政实施力度,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

  黄宇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