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龙港镇一菜市场发生“抢小孩”不实

温州网 2018-12-17 16:12:00

  

  12月15日下午,网传龙港镇西城路菜市场发生“抢小孩”一事不属实,系家庭纠纷。

  当日下午2时许,苍南警方接报警称龙港镇西城路菜市场附近有人抢小孩。接警后,龙港公安分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并将相关人员带回审查。

  经初查,刘某(男,1986年6月生,现住平阳县肖江镇)与妻子陈某(女,1992年4月生,龙港镇人,现租住西城路菜市场附近出租房内)因感情问题在西城路菜市场门口处发生争吵。刘某欲将小孩抱走离去,遭到陈某阻止和追赶,在被刘某的姐夫陈某斌拦下后,陈某大喊:“抢小孩”,引起路人围观。路人误以为陈某斌抢小孩,并对其进行殴打。

  目前,警方已经对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展开调查。警方提醒,虽然很多网民都是出于好心善意提醒亲友谨防“偷抢孩子”,关注、评论、转发的最终结果导致了社会出现恐慌氛围。请广大网民理性对待网络传闻,不传谣、不信谣,故意传谣者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来源:苍南公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