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为十大产业发展精准绘制“人才地图”

温州网 2019-03-09 09:06:58

  温州网讯 昨天召开的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透露,今年我市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新时代担当作为好干部评选活动,选树一批“新时代·新标杆”,营造共同奋斗、不懈努力的良好氛围。同时,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年、基层基础提升年、人才绩效提升年等行动。

  今年我市将大力度选育优秀年轻干部。开展年轻干部常态化、制度化交流。

  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方面,我市准备实施“产业+人才”计划,为电气、鞋业、服装、汽摩配、泵阀等五大传统产业和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数字经济、新能源网联汽车、新材料等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分别制定人才振兴计划方案,精准绘制“产业人才地图”。

  此外,我市还将为人才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我市要改进柔性引才机制,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制定项目制、候鸟制、兼职制等柔性引才操作办法,过去引进“星期天工程师”,今后还要引进“飞行院士”“候鸟教授”。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