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

2019-03-10 08:47:12
3月9日下午,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看望慰问我市驻京信访干部。

  温州网讯 3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陈伟俊看望慰问我市驻京信访干部。陈伟俊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并把有效模式固化下来,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着力提升我市信访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一同看望慰问。看望中,陈伟俊感谢我市驻京信访工作干部一直奋战在信访维稳一线,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他勉励各位信访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乘胜追击、乘势而上,有序有效推进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陈伟俊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前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陈伟俊强调,当前信访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咬定目标不放松,真心实意解难题,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坚持目标导向、责任导向、效果导向,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把握总体目标、聚焦核心环节,强化上下联动、内外联动、属地政府与事权单位联动,有效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和突发情况处置,严格督促责任落实和问题解决。同时,要总结积累驻京信访工作的重要经验,将其固化为全年信访工作的思路和有效制度。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王民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