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5月份办婚礼?胡歌方否认:假的啦

凤凰网娱乐 2019-03-10 11:17:54

  胡歌

  胡歌结婚传闻又来了!3月8日,某爆料论坛有网友趁着赵丽颖生子的热度,发帖称胡歌将会在明年5月举行婚礼,爆料人称与一家婚庆公司接洽业务时,对方负责人透露胡歌明年5月份会通过他们公司办婚礼,对此,有媒体求证胡歌经纪公司,对方表示:“假的啦。”

  网友爆料截图

  胡歌的婚恋情况让本届网友操碎了心,此类传闻传了一遍又一遍,早在2018年年底,就曾传出过胡歌要举行婚礼,消息源也是一家婚庆公司,该婚庆公司随后也否认了胡歌与该公司有委托业务,称对此完全不知情,并劝告网友们不要相信网络上流传的谣言,不过,对胡歌的婚事,该公司也热情表示:“欢迎未来被打脸。”

  婚庆公司否认

  在今年情人节前夕2月13日,有网友爆料古装爆红男神将在情人节宣布新恋情,网友从提示推测是胡歌。有媒体向胡歌方正式,得到否定回答。14日,胡歌亲自发文调侃此事,间接否认要官宣恋情。

  胡歌本人回应

  对于外界的种种传闻,胡歌本人似乎也很无奈,今年春节期间,胡歌本人进入媒体群与媒体联谊时曾表示:“在座的有人发过我结婚的消息吗?不要调戏我”,当时胡歌的说法算是侧面否认了结婚一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