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警加大严查力度 3月以来查处酒驾677起

温州网 2019-03-11 07:47:00
在此,温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管白天还是黑夜,只要你喝酒开车,就会被查!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自本月初全面升级查酒驾力度以来,全市已查获酒驾677起,其中醉驾146起,平均每天查获近70起酒驾。

  针对酒驾,交警部门利用大数据分析、总结重点违法行为高发的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集中警力对重点违法行为进行精准出击、精确打击,依法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同时,每天安排30组警力上路开展查处工作,对酒驾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

  那么,酒驾、醉驾标准到底如何定区分?市交警部门民警告诉记者,酒精含量达到20mg/100ml但不足8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饮酒驾驶属于违法行为,醉酒驾驶属于犯罪行为,最重处罚将被吊销驾驶证,而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

  在此,温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管白天还是黑夜,只要你喝酒开车,就会被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庄越 通讯员 王田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