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安委办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温州网 2019-03-11 09:03:28
分析当前瓯江口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打好2019年七大攻坚战。

  温州网讯 3月7日,瓯江口集聚区安委办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总结2018年的工作经验,分析当前我区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打好2019年七大攻坚战,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区开发建设大局稳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主持会议,安委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围区规上工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集聚区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及近期工作安排;规划建设局、洞头区消防救援大队、市公安局洞头区分局交警大队六中队和灵昆街道办事处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俊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具有持久性、艰巨性、复杂性和不稳定性,只有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筑牢安全根基,厘清责任体系,才能将工作推上新台阶。

  郑俊要求,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要切实做好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措施,紧盯源头治理和重点领域,着力深化七大攻坚战;要切实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突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全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陈志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