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谈对抗莱姆病经历:音乐成为治愈我的良药

凤凰网娱乐 2019-03-11 09:41:00

  艾薇儿因莱姆病缠身隐退音乐圈数年,2014年,她被诊断患上莱姆病,4年后她终于战胜病魔,带着新专辑正式回归。34岁的她在电台自述这几年来对抗疾病、瘫床写歌的经历:曾已接受死亡,唯有音乐是治愈良药。她还说:生死边缘,才知谁是真朋友。

  被问到以前说想一直做下去,现在是否还这样觉得,艾薇儿表示:“我觉得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在患上莱姆病后,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继续做音乐了。当时我在床上挣扎着,音乐真的深深治愈者我,一次次让我感受到,音乐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音乐活在我的灵魂、肉体和血液中。我当时根本没敢想还能录音出唱片,启示我当时也很怀疑自己,还能不能继续写过或进行其他工作。”

  艾薇儿透露在她患病的时候,就在床上开始写歌,《浴火重生》《勇士》是她一次以自己与疾病抗争的经历写下的两首歌。“音乐真的成为治愈我的良药,我不能没有它。音乐赋予我很大的力量,让我有勇气面对这一切。”艾薇儿表示也是这样一个目标让她走过那段黑暗的时期,让她对未来充满希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