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温州网 2019-03-11 14:01:00
为响应省委“三服务”号召,更好地服务企业,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先后对接温州理财行业协会、温创资本、维度资本、祉和资本等机构,共同探讨并推进温州资本市场和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智敏)为响应省委“三服务”号召,更好地服务企业,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先后对接温州理财行业协会、温创资本、维度资本、祉和资本等机构,共同探讨并推进温州资本市场和区域性股权市场发展。

  2月27日上午,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一行赴温创资本、温州理财行业协会、维度资本进行走访。

  会上,温创资本董事长兼温州理财行业协会会长林浩、维度资本合伙人崔风、张泽介绍了创投行业的最新投资动态。崔风表示,维度资本一直坚持孵化创业工场,为众多初创企业提供亟需的融资服务,双方在共同助推温州区域资本市场发展方面有着相同的目标。

  2月27日下午,市金投集团副总经理柯园园、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应建敬、总经理助理凌丛一行赴浙江祉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对接。

  双方就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未来发展思路、金融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祉和资本创始人何凡提出了业务创新的设想,双方可在开发金融产品方面展开合作,可在定向集合资金、私募股权发行、可转换债发行、基金份额质押等业务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金投集团副总柯园园希望创投机构积极与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开展深入合作,不断加大业务创新力度,共同与创投资本进行深入对接,以更好的服务推进温州区域市场建设,服务地方实体经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