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温州网 2019-03-11 16:37:00
检查组要求各项目部及时办理涉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第三方交叉作业的审批手续,同时要求管道企业加强巡视,确保“两会”期间长输油气管道的安全。

  温州网讯 为贯彻瓯江口产业集聚区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长输油气管道安全工作,3月8日下午,由瓯江口发改局牵头联合温州市公安局瓯江口直属分局、温州市质监局瓯江口分局、环境保护局、灵昆街道办事处开展“两会”期间油气管道安全工作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对温州市灵昆北段标准堤四期工程、市域S2线灵昆段、沈海高速复线(35-36号墩)等施工处就石油天然气管道中心线周围是否存在违法占压,第三方交叉作业是否依法审批施工,管道企业是否按规定进行日常巡护、检测和维修,是否按规定设置、更新有关管道标志警示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要求各项目部及时办理涉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第三方交叉作业的审批手续,同时要求管道企业加强巡视,确保“两会”期间长输油气管道的安全。(陈志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