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辟谣:没有邀请过穆里尼奥担任国足主教练

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2019-03-12 14:39:39

  8日,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微博发文辟谣,称此前网传“中国足协邀请知名教练穆里尼奥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消息不实。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8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主帅穆里尼奥下课,此后他下一站将去哪里执教传闻颇多。而在年初亚洲杯以后,国足主教练里皮离任,足协迟迟没有官宣新的国足主帅人选。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据罗马尼亚足球经纪人Ioan Becali爆料,名帅穆里尼奥亲口对他说,自己拒绝了中国足协的执教邀请。即使足协向他提供了一张空白支票,让他随意填写金额。穆帅表示仍然希望在欧洲足坛继续执教,等到60岁之后再去中国。

  针对这一传闻,中国足协新闻办官博辟谣称:近日,网传“中国足协邀请知名教练穆里尼奥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消息不实,请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勿轻信传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