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溪版《我和我的祖国》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温州网 2019-03-12 06:25:00
3月11日,瞿溪版《我和我的祖国》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温州网讯 3月11日,瞿溪版《我和我的祖国》登上“学习强国”平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瓯海区瞿溪街道在“二月初一”会市期间,举行并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激发年轻群体爱国热忱,弘扬核心价值观,为祖国华诞献礼。连日来,该活动热度持续发酵,大家纷纷留言转发点赞瞿溪爱国好声音。

  “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和激发爱祖国、爱家乡、爱团队的热情。活动从想到点子到找团队,再到发布,一共用了15天时间。为了更好地原创宣传家乡,比如说唱的歌词,就是同事贾建勇连夜赶着写出来的;这么多单位协调、策划和执行是同事周建晓一人负责。”瞿溪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海鸥介绍,今年,已有200余年历史的瞿溪会市于3月7日到9日举办,3月7日举行的快闪活动,还融入了温州话说唱、二胡等元素,吸引了上千名市民和游客自发参与,动情的大合唱,温暖了整座千年古镇。

  据了解,此次快闪由徐杰、贾惠伊、潘道亮、周乐格、张益如等领衔演唱,参加合唱的还有瞿溪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瞿溪小学教育集团兴学校区三年级学生、瓯海老年大学河头楼教学点学员、瞿溪河头滩合唱队等。

  视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媒体和群众的关注。网友黄忠善留言:美丽瞿溪气象新,古镇会市闹盈盈,弘扬核心价值观,祖国万岁赞歌庆。“唱出瞿溪人民的心声,唱出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看完这个视频后,最大的感觉就是幸福、温暖,古韵瞿溪欢迎你,为视频制作者和参与人员点赞。”网友纷纷留言。

  据悉,3月8日下午,瓯海发布《太暖了!瓯海瞿溪街头千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推送,目前阅读量创今年最高记录,超过7万。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朝丹

  通讯员:张温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