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女士录音寻亲 找她的亲生父母

温州网 2019-03-12 07:09:00
3月11日,市民林女士给发来这则寻亲录音,希望通过媒体找到她的亲生父母,了却心愿。

扫码听寻亲心声

  林女士:“阿爸阿妈,你们还记得1980年农历12月24日那天中午吗?那一天是阿妈在温州红旗医院生我的日子。可能是我的出生让你们失望了,我不是你们想要的儿子。

  阿爸,你还记得农历1980年底的事情吗?那一天,你和奶奶抱着刚出生的我,把还不会吃奶的我送到藤桥,那时候你只想换一个儿子来。

  阿爸,我能理解你们当时的做法和心情,我没有怪你们重男轻女,反而感谢你们十月怀胎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你们把我送到养父母身边以后,我就成了他们的掌上明珠。

  阿爸阿妈,我真的很庆幸能在养父母这样温暖、幸福的家庭长大。养父母对我的爱,我真的感激不尽,因为养育之恩大于天。

  阿爸阿妈,跟我一起长大的两个哥哥,对我也很好。我们兄妹三人,都没有辜负父母的期望,现在在温州市区生活,而且现在都有一份好的事业。我现在也已经是做妈妈的人,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阿爸阿妈,你们现在好吗?我的三个姐姐她们好吗?我养父母的亲生儿子他好吗?时间过得真快,已经过了39年了,你们有想起我吗?

  阿爸,当时你和我的养父母讲,说你是在温州镬罐厂上班,说奶奶是在温州小南门一带做裁缝的,这些信息都是真的吗?我已经拜访过很多以前温州镬罐厂的老员工,可惜都没有符合我要找的三女一子的家庭。

  阿爸阿妈,我找不到你们,你们现在究竟在哪里?可以和我见一面吗?

  我只想见见你们,看看你们长什么样子

  我只想了解下我的姐姐,现在过得好不好

  阿爸阿妈,我只想找到我的根。哪怕你们都不认我,我也愿意。我的这个心愿可以实现吗?希望你们看到我的寻亲信息后,联系我,可以吗?”

  温州网讯 3月11日,市民林女士给发来这则寻亲录音,希望通过媒体找到她的亲生父母,了却心愿。

  一段隐藏了近40年的身世秘密

  林女士是市区人,得知自己的身世秘密,是在今年2月14日。

  当晚,林女士的养父母召集全家人回家吃晚饭。饭后,养母似乎早有准备,说出了一个尘封她内心深处近40年的秘密:林女士是她用小儿子跟人调换来的!

  林女士说,这话从养母口中说出来时,她还傻笑着跟养母说别闹了。但看到养父母严肃的表情,她又不得不信,于是茫然地问养父母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林女士的养父母在生了两个儿子后,心里一直想要个女儿,于是决定再生一个。1981年1月17日(农历庚申年十二月十二),养母生下第三个孩子,但未能如愿,还是一个男孩。后来,林女士的养母到藤桥医院做了结扎手术,这个小儿子随同母亲在医院待了一周时间。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养母正要出院时,有人说可以帮忙牵线换个女儿。盼女心切的养父母立即答应。

  1981年1月30日(庚申年十二月廿五)中午,林女士的亲生父亲和奶奶抱着刚出生不久的林女士找到藤桥医院,与林女士的养母短暂交流后,双方调换了孩子。

  一起寻亲帮助林女士早日圆梦

  林女士的养母回忆说,当时林女士被抱到她身边时,脖子上还挂着一个写着生日的黄历挂件,后来丢失了,上面的出生日期如果是真实的,那就是1981年1月29日(庚申年十二月廿四)中午。当时林女士的亲生父亲还说,女儿是在市区的红旗医院出生,是家里的老四,上面有三个姐姐。因为想要一个儿子,才四处打听是否有人家里男孩比较多,愿意换着养,于是通过牵线人找到了林女士的养父母。另外,他还说自己是小南门一带的人,在国营温州镬罐厂上班,母亲是做裁缝的。

  得知身世信息后,林女士也曾去找过亲生父母。她找到温州镬罐厂的一些老职工了解当时的情况,但到目前为止没有找到符合信息的人。另外,她也去红旗医院查询过,可惜1980年至1982年间的新生儿出生信息已经丢失。

  “养父母一家人都拿我当宝贝,我很庆幸是被抱到这样的家庭,能在这样一个幸福的家庭长大,非常感激养父母。如今兄妹三人,大哥和我都在温州市区事业单位工作,二哥做生意。养父母说出这个秘密,是希望我能够有机会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了解根在哪里,同时也想知道他们换出去的小儿子是否一切都好。”林女士说。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蒋文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