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条件的温州市民 你有一笔医保补差可以领取

温州发布 2019-03-12 09:16:28
去年我市医保年度时长调整,延长3个月,各医保险种的待遇也根据延长时间按比例提高。这意味着,符合补差条件的市民,将收到一笔额外的医保补差!

  日前,小编从温州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去年我市医保年度时长调整,延长3个月,各医保险种的待遇也根据延长时间按比例提高。

  这意味着,符合补差条件的市民,将收到一笔额外的医保补差!

  根据市政府2018年出台的《温州市全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我市医保年度变更为当年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2017医保年度作为年度调整第一年,从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延长3个月至2018年6月30日。

  时间延长后,各医保险种的待遇也根据延长时间按比例提高(相应待遇调整仅限2017医保年度,今后年度待遇如有调整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住院统筹段封顶线从338328元调整为422910元;

  救助段封顶线从488328元调整为610410元(大病救助由原先15万元调整为18.75万元);

  大病保险封顶线从326000元调整为407500元。

  经梳理,温州市区共有近百名群众符合补差要求,补差总金额75.68万元,其中市本级62人,补差金额55.08万元。据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他们正在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符合条件的市民前来市民中心医保窗口进行补差。

  如果市民因腿脚不便或工作繁忙不方便前来办理该怎么办呢?该负责人表示,市民如果有这一困扰,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电话询问银行卡号或主动上门服务等方式解决。据了解,在3月5日,市医保局就通过上门服务,为4位年事较高或行动不便的市民送上医疗补差费用报销凭证。

  医保咨询电话:12345、88863716

  来源:温州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