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戏剧也能笑哭你 !民俗版莎士比亚经典戏剧《仲夏夜之梦》本周六上演

2019-03-12 10:16:00
3月16日19:30,民俗版莎士比亚经典戏剧《仲夏夜之梦》(青年版)将在温州大剧院上演。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3月16日19:30,民俗版莎士比亚经典戏剧《仲夏夜之梦》(青年版)将在温州大剧院上演。《仲夏夜之梦》是一出戏中戏,是莎士比亚所有戏剧中最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戏剧,也是被排演最多的莎翁喜剧。林兆华导演又在原著荒诞、无厘头剧情的基础上融入了具有中国地域特色的喜剧情结,逗趣的飙歌和尬舞的桥段,“喜上加喜”,双倍笑料!

  剧情简介:雅典城的国王要迎娶自己战败国的国王妻子。这个时候,一个古板的老头(崔永平),突然闯了出来。他就是城里最好看姑娘的老爸,他和国王诉苦说他的女儿被一个小白脸拐跑了。女儿(马卓君)被气的快要疯了,搞艺术的小白脸(李浩天)就告诉他不要怕,他俩可以私奔。私奔必须经过森林,森林里仙王和仙后夫妻生活不和,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大动干戈,造成人间灾祸。仙王斗法斗不过仙后,决定戏弄仙后。另外,城里的一群打工者组成了业余的剧团,想要在国王的婚礼上表演节目挣钱。这三组人马在森林里一夜之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走进森林里的青年男女们,被爱搞怪的精灵帕克施了魔法。业余剧团来森林里排练也被帕克施了魔法,让波顿变成的驴。看莎士比亚如何让仙后爱上驴,让爱情扑朔迷离!

  部分剧照:

  图由温州大剧院提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