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

温州网 2019-03-12 16:05:33
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以及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温州网讯  3月1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姜增尧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以及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做好新时代督查工作的重要指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丰富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深刻认识加强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深刻认识新时代督查工作的职责使命、内在规律和工作要求,更加扎实有效推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

  姜增尧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的日常学习计划中,确保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摘编内容,并撰写心得体会,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要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强化督查职能,健全督查机制,更好发挥督查的激励作用。

  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