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暖阳照潘坑 我市三家单位党支部赴山区学校送温暖

温州网 2019-03-12 17:57:00

  温州网讯 (记者 董晶亮)春日暖阳,桃花夭夭。由温州市教育局教育考试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部等所属党支部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温州童年日记服饰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于3月12日上午赴永嘉县岩坦镇潘坑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潘坑小学坐落于群山环绕之中的潘坑村,全校共有学生69人,教师13人。据校长谢纯朋介绍,该校学生多为周边山村的孩子,家庭经济较困难。虽然学生人数不多,但一直以来学校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相关设施设备配置较齐全,让老师们能安心留下来开展教学工作,学生们也能享受正常的义务教育。

  当天,由温州童年日记服饰有限公司捐助的20套儿童服饰和学习用品,被志愿者们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市教育局教育考试院和温州银行公司银行联合党支部表示,此次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活动,就是想通过和以潘坑小学为代表的贫困山区学校开展党建共建合作,打造有一定品牌的党建服务平台,开展教育金融进城下乡,把结对助学、金融下乡、捐助慰问等结合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让家庭困难的学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同时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这项爱心事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