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温州市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全面启动

温州网 2019-03-13 07:28:00

  温州网讯 2019年度市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本月全面启动,今年3月将建设15个村的区间给水管。

  这15个村是:鹿城区山福镇的后支村、前盈村、仁地村、西洲村、郑大垟村、沙头村、金岙村;藤桥镇的枫林岙村、油岙村、山岸村、金马村、山根村。龙湾区永中街道的刘宅村、郑宅村。瓯海区仙岩街道的罗垟四村。

  市自来水公司计划在今年投资约9000万元,在鹿城区藤桥镇、山福镇,龙湾区永中街道,瓯海区仙岩街道、潘桥街道、梧田街道共53个村进行供水主管及区间管道建设,工程建成后将使上述片区水质水量得到大幅度提升,惠及7万余人。

  这53个村,除上面提及的15个村外,还有: 1、鹿城区山福镇的下湾村、横山村、巽岙村、驿头山根村、庄岩村、和平村、岙底村、平山村、东岙村、潮埠村、朱下村、茅垟村、下冯村、双溪村、小旦村、渡船头村、沈岙村;藤桥镇的雅漾村、桥上村、前林村、潮埠村、呈岸村、坑古村、大塘村、外垟村、上桥村、上寺西村、竹桥村。

  2、瓯海区仙岩街道的竹溪村、星光村、仙南村、仙北村、沈岙村;潘桥街道的下岙村、岷岗前村、岷岗中村、岷岗后村、南村。

  为了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加快推进市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市自来水公司透露,将通过提早谋划、合理安排、多线同时施工等措施,在今年提前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三年行动”任务,以及新增21个村的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任务。

  -新闻链接

  2018年,市自来水公司已完成19个村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具体如下:

  鹿城区藤桥镇的方隆村、东村村、营上村、上埠头村、埭马村、新村村、江池村、戴宅村、周徐村;山福镇的江南上村。

  瓯海区仙岩街道的大岭村、自力村、渔潭村、花台村、岩二村;茶山街道的河头潭村;丽岙街道的林山村。

  温州经开区沙城街道的永阜村、天河街道的庄桥村。

  来源:温州日报

  陈奔宇周晓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