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剧院掀起文博月演出高潮 好剧好戏精彩不断

温州网 2019-03-13 07:49:00
温州大剧院、温州东南剧院已启动了“文博月”配套演出活动,用一个月时间为市民引进各种好剧。

  温州网讯 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即将启幕,温州的演出市场已经掀起浓厚的演出氛围。记者了解到,温州大剧院、温州东南剧院已启动了“文博月”配套演出活动,用一个月时间为市民引进各种好剧。在温州大剧院,3月份的演出可谓精彩纷呈,话剧、演唱会、演奏会、儿童剧等一应俱全,其中有林兆华的话剧《仲夏夜之梦》,还有唱着《两只蝴蝶》火遍全国的庞龙演唱会……喜欢看演出的朋友有眼福了。今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温州大剧院的演出安排。

  林兆华话剧《仲夏夜之梦》展示莎士比亚经典

  《仲夏夜之梦》是莎士比亚在400年前创造的,但戏里的爱情观念却体现了现代人的爱情观。比如“能破坏真爱的,只有闺蜜。”“理智和爱情永远都不在一起,也不知道谁能给撮合一下。 ”青年男女在森林里失去理智,追逐肉欲,互相憎恨,无视爱情的真诚,使得相爱是因为欲望,因为家庭,因为地位。

  此次被搬上舞台的话剧《仲夏夜之梦》是林兆华导演第一次尝试爱情喜剧,同时也是为了向莎翁致敬。从《哈姆雷特1990》到《理查世》,从复排版《哈姆雷特1990》到《大将军寇流兰》,林兆华的每部莎剧对于中国戏剧几乎都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林兆华导演又在原著荒诞、无厘头剧情的基础上融入了具有中国地域特色的喜剧情结,逗趣的飙歌和尬舞的桥段。

  演出时间:3月16日19:30

  演出票价:50元、10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

  钢琴诗人乔瓦尼·马拉蒂开启中国巡演

  作为美国钢琴界的传奇人物,乔瓦尼·马拉蒂是全球乐坛最知名的爵士钢琴演奏家,风靡美国40年,拿过音乐界诸多大奖,他同时也是钢琴界的发明家与教育家,出版了156本钢琴音乐专辑,创作了1000多首风格各异的音乐钢琴曲作品,在全球售出了1亿多张CD专辑,创下全球音乐史上唱片销售纪录。他的“卷轴式键盘”及“吉尼识谱技术”,改变了音乐教育和音乐家庭的生活方式。

  演出时间:3月13日19:30

  演出票价:50元、10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

  曼哈顿弦乐四重奏奏响2019市民音乐会

  美国曼哈顿弦乐四重奏来自纽约曼哈顿,是美国知名的年轻表演乐团之一。他是一个集古典与现代跨界融合的弦乐表演团体。四位年轻的表演艺术家凭借他们个人的精彩技艺和独特的表演风格获得了广泛的赞誉。乐团成立以来,在北美久负盛誉的音乐厅都有过完美的演出。他们作为一个传统的古典四重奏巧妙地融入了不同的爵士等表演风格,让听众感受到不同的音乐魅力。

  演出时间:3月16日19:30

  演出票价:30元、50元、80元、100元

  寓教于乐的“托马斯&朋友”

  这部儿童剧根据全球知名的英国儿童电视动画剧《Thomas&Friends》改编,独家版权与监制,丰富的多媒体互动创意,与真人表演相结合,让观众体验到全新的舞台感受。娱乐与教育并举,轻松看剧同时让孩子得到“体验式”学习。

  演出时间:3月23日19:30

  演出票价:80元、120元、180元、280元、380元

  歌坛常青树“八只眼”演绎中外经典名曲

  歌坛常青树,火了29年,在更新换代频繁的演艺圈,二十九年不散,二十九年红火,二十九年常青的“八只眼”,可谓是中国歌坛的奇迹!“八只眼”演唱组成立于1990年,其前身是中国中央乐团男声重唱组,现在成员是:松鹿、李俊广、马文杰、许乐。成立二十九年来,“八只眼”演唱组演绎了大量中外经典名曲,也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上百场不同主题的、精彩的现场演唱会。他们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文化部春节晚会、中国艺术节、国际电影周、金鸡奖、百花奖等颁奖晚会,也登过美国旧金山歌剧院、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的舞台,享誉国内外。

  演出时间:3月22日19:30

  演出票价:50元、100元、180元、280元、380元

  不只有《两只蝴蝶》庞龙原来是个宝藏

  2004年,庞龙凭借电视剧主题曲《两只蝴蝶》火遍华人世界。《两只蝴蝶》《你是我的玫瑰花》开启了彩铃时代,彩铃累积下载超过2.4亿次。庞龙也以100多万张的正版销量成为中国唱片史当年的销量冠军。庞龙曾获第五届中国金唱片“最佳专辑奖”、CCTV- MTV音乐盛典“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07年度“学生最喜欢的唱作人”称号以及2012年百度音乐网络十年最具影响力歌手的称号。

  而他的另外一个身份是老师——浙江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此次巡演,庞龙的许多优秀学生也会作为嘉宾同台演唱。这场演唱会,观众会发现除了那几首熟悉的歌曲外,庞龙绝对是个宝藏。

  演出时间:3月29日19:30

  演出票价:8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680元

  带孩子去听一场音乐会宫崎骏动漫是首选

  萤火虫乐团成员是由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优秀毕业生及优秀的年轻教师组建成的精英乐团。音乐会上,经典动漫音乐《天空之城》《哈尔的移动城堡》《龙猫》《魔女宅急便》以及《The Rain》和《Summer》、电影《红猪》中非常富有激情的《Madness》、钢琴与大提琴演奏的《入殓师》等经典作品将一一呈现。

  本次音乐会现场大屏幕会播放经过精心剪辑、编配的电影片段,这些经典作品中的一幅幅精彩画面将伴随着温馨、浪漫而又大气磅礴的交响音乐呈现。

  演出时间:3月30日19:30

  演出票价:50元、100元、150元、200元、280元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郑小萍通讯员伊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