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和江心屿改造提升工作汇报会

温州网 2019-03-13 11:17:00
专题研究了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和江心屿改造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了若干难点,进一步加快了项目推进速度。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3月9日上午,鹿城区召开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和江心屿改造提升工作汇报会,专题研究了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和江心屿改造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了若干难点,进一步加快了项目推进速度,区委书记姜景峰主持会议。

  会上,五马街道、松台街道、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服务中心、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5家单位就拆征情况、下步安排等有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姜景峰指出,抓好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就是保护和传承温州的历史文脉,是党委政府的重要使命和职责,哪怕困难再多、难度再大,必须趁势而上、顺势而为,势在必行。

  姜景峰强调,要理顺机制,围绕“项目中心制”,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对各街镇和部门汇报的具体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清单化、表格式落实,并抓好跟踪督查;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开发工作,争取任务前移、进度前赶,确保相关节点前交得出市民满意的“作品”。

  区领导胡晓东、王易进、徐强、虞立清、胡慧雷、王炯、夏理勇、陈允岳、严立、徐一峰、蔡建旺、胡向阳参加会议。

  记者:武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