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督查瞿溪“二月初一”会市管理工作

温州网 2019-03-13 14:19:00
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完善,人员到位,确保百年传统会市顺利有序进行。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严建春许文星)3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瞿溪街道督查“二月初一”会市有关工作时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完善,人员到位,确保百年传统会市顺利有序进行。区领导钱素文、毛伟平参加督查。

  瞿溪“二月初一”百年传统会市将于3月7日至9日举行。今年主题为“有味瞿溪——2019年瞿溪‘二月初一’会市文化节”,活动内容分别是守住年味、追求玩味、提升品味。今年会市将继续保留大量的传统民俗,延续历年来的会市特色,唤起人们对会市的美好记忆,比如保留传统农耕器具交易、传统戏曲鼓词、花木市场、老物件交易等。王振勇一行实地走访会市名优特产品展区、传统农耕器具交易区、会市安保指挥中心等,详细了解会市准备情况和管理队伍、应急措施等。王振勇指出,二月初一会市是瓯海的一次重要群体活动,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抓细抓小,查漏补缺,扎实做好“二月初一”会市筹备工作。各部门之间要明确责任,相互协调,形成合力,强化一线处置能力,切实提升基层工作水平,进一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时刻紧盯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不放松,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彻底清查各类安全隐患,有效落实整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