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出席洞头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温州网 2019-03-13 14:30:25
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和区委全会、区“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巡察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王蛟虎讲话。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张敏洁李广华)3月5日下午,洞头区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书记王蛟虎出席会议,区领导叶国胜、汪慧平、吴志安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梅山标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和区委全会、区“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巡察各项工作。

  过去一年,是清廉洞头建设深入推进且成果丰硕的一年。区委以上率下,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稳步推进清廉洞头建设,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2019年区纪检监察工作将聚焦八大领域,紧贴中心工作,服务民生发展,全面推进清廉洞头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把洞头建设成为清廉温州示范区,为洞头谱写高质量海上花园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王蛟虎在会上要求,纪检监察工作要更加注重政治建设,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更加注重问题整改,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更加注重惩防并举,大力推进清廉洞头建设;要更加注重改革提效,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更加注重标本兼治,全力深化基层反腐倡廉建设;要更加注重监督执纪,合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王蛟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提供坚强保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