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团赴上海招商洽谈

温州网 2019-03-13 14:46:00
3月8日-9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团赴上海开展招商洽谈活动,走访看望部分上海乐商,共同畅叙乡情,鼓励广大在沪乐商回乡创业投资,共谋乐清经济与乐清人经济融合互动发展。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乡音惦发展,乡情寄桑梓。3月8日-9日,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率团赴上海开展招商洽谈活动,走访看望部分上海乐商,共同畅叙乡情,鼓励广大在沪乐商回乡创业投资,共谋乐清经济与乐清人经济融合互动发展。副市长徐海严参加了招商洽谈活动。

  近几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将其作为推进乐清发展的“生命线工程”来抓,并大力推进重大平台、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今年初召开的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提出,2019年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三大攻坚战”来抓,进一步兴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攻坚热潮。

  两天的行程安排得非常紧凑高效,林亦俊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创力集团、中通快递、发之源电气、菲姿服饰、中国白银、鸥江集团等乐商企业,与企业家们面对面深入交流。创力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以煤矿综合采掘机械设备为主的高端煤机装备供应商;中通快递是一家集快递、跨境、快运、商业、云仓、航空、金融、智能、传媒等生态版块于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品牌企业;上海发之源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汽车线束的业内知名公司;上海菲姿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知名成熟女装公司,其乐商回归项目港区菲姿时尚产业园正在快马加鞭地建设中,建成后预计年产服装约300万件(套);中国白银集团是一家全产业白银及贵金属综合企业,多元化的业务覆盖白银制造、珠宝新零售及白银交易的全产业链;上海鸥江集团业务涉及金融服务、供应链贸易、实体产业、物流链、地产开发等综合领域,现回乡投资建设温州瓯江智慧供应链物流园项目。

  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问情况,每到一家企业,林亦俊就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规模、产品市场发展方向等,并广泛深入宣传推介乐清的资源、区位、交通、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招引乐商总部回归,是充分发挥在外乐清人资源优势的有效途径,是深化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具体措施,是推动乐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广大在沪乐商能常回家看看,更全面了解家乡的新变化,增强对家乡建设发展的信心,把握好总部回归的好时机,积极回乡投资发展,共同实现乐清经济与乐清人经济融合互动发展。同时,每场洽谈会都以现场办公的形式进行,就项目落地需要市委市政府帮助协调的问题给予一一回应,极大地坚定了广大乐商回乡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洽谈中,不少乐商结合回乡发展的实际及在家乡的所见所闻,为家乡营商环境的改善提升点赞。他们还纷纷表示,不管走得多远,在外发展得多好,乐清永远是自己的根,家乡有召唤,企业有需求,一定首选回乡投资,为乐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家乡的党委政府负责人,我们热情欢迎你们的回归,更会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工作,创造一个更优的创业创新环境。”洽谈会上,林亦俊对在沪乐商回报桑梓的殷殷之情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主动接轨大上海,在上海创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要求乐清相关部门(功能区)、乡镇街要继续当好“店小二”,进一步优化服务,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推动每一个总部回归项目落地。

  在沪期间,副市长徐海严代表市政府分别与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鸥江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部项目回归意向协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