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等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植树 为美丽乐清建设增绿添彩

温州网 2019-03-13 14:59:00
林亦俊、潘云夫、吴松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130多名机关干部一起,来到位于城东街道的中央绿轴晨曦路与五环路交叉口,挥锹填土义务植树,为美丽乐清建设增绿添彩。
植树活动现场。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言勇 摄

  又是一年春暖时,乐清大地到处生机勃勃。3月11日下午,林亦俊、潘云夫、吴松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130多名机关干部一起,来到位于城东街道的中央绿轴晨曦路与五环路交叉口,挥锹填土义务植树,为美丽乐清建设增绿添彩。

  三月的胜利河畔,绿意萌动,昨天又是难得的晴好天气,更加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一到植树点,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们就拿起铁锹忙碌起来,因为每年参加植树,大家有一定的植树经验,动作很快,现场只见三五人一组,有的扶树,有的挥锹,有的培土,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

  “一二三!一二三!”市委书记林亦俊脚踩泥泞、手挥铁锹,和众人一起将一棵桂花树放入土坑,再奋力扶住,一旁的市政协主席潘云夫等人立马配合着挥锹铲土,很快一棵树种好了。林亦俊还意犹未尽,“来,再种几棵……”他一挥锹,又带劲地种起了一旁的水杉,每种下一棵树,他都用脚把土踩实,悉心栽植。

  活动中,林亦俊一边植树,一边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询问中央绿轴的建设情况和有关城市绿化工作。中央绿轴是乐清未来的城市中心轴线,是一个集中展现城市魅力、档次品位和发展活力的中心城区核心景观绿地系统。林亦俊要求,要充分利用春天的大好时光,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做好城市的绿化、彩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提升乐清城市环境形象,力争创成国家园林城市。

  昨天下午,在市领导和机关干部的齐心协力下,不到一小时的功夫,胜利河畔就种上了桂花、水杉、红枫等苗木300多棵,给正在建设的中央绿轴增添了浓浓绿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