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温州网 2019-03-13 15:06:00
3月5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精神。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3月5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精神。市委书记陈胜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一定要学深悟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督查落实工作,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有“准备之战”。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王忠宝、陈朴顺、王小甫、邵德鹏、叶艳分别就社会维稳、反腐败、扫黑除恶、基层基础建设、意识形态等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精神,市领导张榜桃、施巨耀、周晓华分别就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没有督查就没有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等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言。

  陈胜峰强调,广大干部要立足“两点论”看问题,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当前我市的形势总体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也较好,但从“两分法”“两点论”角度看,越是在形势向好的时候,越要树立风险意识,增强忧患意识。要运用“辩证法”抓工作,不断改进防范化解风险的方法,运用好联系的观点、强化系统化解,运用好发展的观点、强化抓早抓小,运用好矛盾的观点、强化风险转化。要发挥“能动性”抓落实,持续形成大抓落实的工作合力,解放思想促落实,勇于实践促落实,激活机制促落实。 (记者张洵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