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100来名机关干部义务植树

温州网 2019-03-13 15:14:00
3月11日,陈胜峰、叶建辉、管秀云、王忠宝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瑞枫公路陶山镇横塘段,带头参加义务植树,与100来名机关干部代表、陶山镇干部代表一道,以实际行动为瑞城添一片新绿。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罗阳大地添新绿。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陈胜峰、叶建辉、管秀云、王忠宝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瑞枫公路陶山镇横塘段,带头参加义务植树,与100来名机关干部代表、陶山镇干部代表一道,以实际行动为瑞城添一片新绿。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的大好时节。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悉心培土……14时40分许,市委书记陈胜峰等来到植树点,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齐心协力种下一株株树苗。他一边种树,一边询问相关情况,要求持续开展“八美八化”行动,争创国家园林城市,让优美环境惠及群众,并一再叮嘱大家要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努力做到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

  在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机关干部代表、陶山镇干部代表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大桂花、榕树、香樟、水杉、千层金等600来株树苗,给瑞枫公路陶山镇横塘段增添了浓浓绿意。

  据悉,今年,瑞安市计划山地造林2000亩,森林抚育5000亩,创建一村万树示范村7个,发展珍贵树种30万株,桐浦、平阳坑、林川3个镇计划创建省级森林城镇。(首席记者严小章/文记者庄颖昶/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