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须知

ENTRY INFORMATION

参赛时间
2018年7月至8月
参赛对象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民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和直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各组建1支团队,筛选和推荐优秀人员参赛。
赛事形式
赛事以每周为一轮,共有4轮。赛事组委会每轮公布1个话题或素材,参赛人员据此撰写评论文章。参赛人员至少参加4轮赛事,才可获得个人大奖评选资格。
参赛流程
1.参赛人员完成参赛作品后将作品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至各地各单位的团队负责人,文档文件名称须标注参赛信息“姓名+单位”,团队负责人汇总后在规定时间内以压缩包形式发到赛事组委会指定邮箱(电子邮箱wzwsjswlpltzs@126.com)
2.赛事组委会在赛事期间,每周三下午3:00通过官方微信群发布话题或者素材,连续四周,参赛者根据组委会发布的内容进行自行创作1篇字数在500到1500字左右的时评作品,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在次周星期二下午5:30前,逾期视为无效作品。
3.作品必须原创,若抄袭将取消个人成绩。鼓励参赛作品体现健康理性的社会舆论形态。
奖项设置

AWARDS

赛事组委会将邀请资深媒体人、宣传系统业务骨干和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出个人奖、团体奖若干名,并举行表彰会对获奖的个人、团体予以表彰,邀请评委对本次赛事进行总结、点评。
(一)个人奖项:评委会每周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两篇优秀作品作为每周之星,同时选出优秀作品若干;从全程参与赛事(即参与四轮话题或素材写作)的选手中评选出个人大奖得主。大奖设置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
(二)团体奖项:评委会根据各地各单位的团队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以及团队参赛人员获奖情况进行综合评估赋分排名。赋分方法:团队成员每完成1篇作品计1分,每获得1个每周之星称号计5分,团队成员若获得个人大奖,则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项分别计10、8、6、4分。
第一周

FIRST WEEKS

每周话题

每周之星

佳作欣赏

第二周

SECOND WEEKS

每周话题

每周之星

佳作欣赏

第三周

THIRD WEEKS

每周话题

每周之星

佳作欣赏

第四周

FOURTH WEEKS

每周话题

每周之星

佳作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