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个健康建设 瓯江口成立“一能共享学院”,职工培训“足不出户”

温州网 2019-03-13 17:14:28
是一家不仅能满足本企业职工学习、提升需要,更面向瓯江口新区企业开放,为其他企业提供培训服务的内外兼营型企业大学
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为“一能共享学院”授牌

  温州网讯  近日,由中国一能电气有限公司与乔德企业大学共同发起的“一能共享学院”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中国·一能电气有限公司智能化园区正式成立,将打造成为面向瓯江口新区未来储备型人才的企业大学。是一家不仅能满足本企业职工学习、提升需要,更面向瓯江口新区企业开放,为其他企业提供培训服务的内外兼营型企业大学,彰显企业共享学院低成本、高效率的独特优势。

  “一能共享学院”董事长林晓武表示,中国·一能将为瓯江口“两个健康”发展当好排头兵,“一能共享学院”将对“心理资本”和“专业技能”两手抓,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发展潮流,搭建校企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人才培养,为企业打造源源人才,促进瓯江口人文环境的建设。

  作为新时代的企业教育,“共享学院”在传播文化、专业知识和企业政治思想的同时,更会成为企业文化精神的高地,为员工的求知之路增添奋进向上的新动力,激励员工树立新的使命与追求、新的责任与担当,将“融合共享”的理念播撒到企业、播撒到新时代员工的心灵深处,营造大美的企业环境,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共享。

  关于一能共享学院

  一能共享学院在哪儿?

  一能共享学院设于中国·一能电气有限公司智能化园区,位于温州瓯江口新区。

  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高起点、专业化、现代化企业,是《中国品牌强国》的“新时代品牌强国计划”新入选企业。

  一能共享学院成立的价值是什么?

  “一能,专一之能也”,一能共享学院本着行业经验、师资力量、运营体系的资源共享,让瓯江口新区参与的企业以最低的投入成本,换取最大的经济效益,不仅能实现外部师资力量的互通、互补,互评,也大大降低企业在学院运营上的成本。

  在学院创办的过程中,共享学院使得内部讲师资源可以实现借调、借力、借脑;共享学院可以做到互比、互学、互鉴,促使企业由内部经营转向外部开放。

  一能共享学院的课程设置与联系方式?

  该学院课程属于定制型,可联系85515057白老师

  (卢微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