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冠名基金成立 今年将开展六期活动

温州网 2019-03-14 08:27:00

  温州网313日讯(记者 邓欢欢)3月13日下午,“大拇指”冠名基金在市慈善总会宣布成立。未来3年,由浙江兰树化妆品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600万慈善基金,将全部定向用于“大拇指工程”项目。

  “大拇指工程”是我市继明眸工程、微笑工程之后第三个面向全国的助医慈善公益项目,由温州市慈善总会、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学分会、农工党温州市委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医大附二院、中国手外科医师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为全国患有手部先天畸形因经济困难无法及时治疗的患者提供资助而设立的专项救助项目,是精准的医疗慈善救助项目,曾获2018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温州市慈善奖等。

  从2016年6月,该工程在温州启动以来,已经走进云南昆明、贵州遵义、陕西西安、河南郑州、新疆乌鲁木齐、阿克苏,宁夏银川、重庆等地,使200多名贫困手足畸形患儿通过手术,重获健康,并筹集善款200多万元。

  当天,浙江兰树化妆品有限公司签约捐款600万元,浙江兰树化妆品有限公司代表、温州富笠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倪金都表示,项目时限为3年,每年200万元,后续资金将根据项目执行情况适当追加。慈善基金将全部定向用于“大拇指工程”项目,为“大拇指工程”的扬帆起航做好后勤保障。

  据了解,大拇指基金成立后,将于今年年内开展六期活动,相继走进新疆乌鲁木齐、云南红河等地。具体安排为:4月26日至28日新疆乌鲁木齐,6日14日至16日云南红河,7月12日至14日湖北荆州,8月23日至25日温州,9月20日至22日延安,11月甘肃天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