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客泊车

2019-03-14 14:42:00

  2018年7月14日,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去市区附二医看病,明明里面有车位,门口保安却说没有车位了。在缴纳了40元的代驾服务费后,代驾人员将其车辆停在了院内。该网友发现院内有很多闲置的停车位,并非如保安所说无限制车位,该网友认为保安与代驾人员为了商业利益而实施了欺骗行为。

  院方对此事进行回应称,院内确实有预留的医疗用车停车位,实施机动管理;另外车辆自离场和进场停放存在5-10分钟的时间差,导致了网友所见院内存在空车位的现象。提供“代客泊车”服务的代驾公司与院方无利益关联,该项业务纯粹是为了方便就医者,现正处于试运行阶段,允许代驾公司将自愿选择代客泊车服务的车辆停放至院外停车场,医院无任何获利。

  院方回应没有获得公众认可,而该事件引发诸多网友的共鸣,纷纷表示自己在附二院看病过程中遭遇同类事件。该事件同时引发媒体和社会知名人士的关注,有观点认为医院应该更多考虑患者的实际需要,加强对停车秩序和保安以及代驾人员的管理。

  7月16日,《温州都市报》刊载报道《温医大附二院停车难催生“代客泊车”》。请以该事件为新闻背景,撰写一篇500字至1500字的原创网评文章,要求能够产生正面引导作用。

  请于7月24日(下周二)17:00前由团队负责人统一汇总发送至指定邮箱:wzwsjswlpltzs@126.com (邮件标题注明:团队名称+篇数,每篇作品文档提交给团队负责人时须在文件名注明信息:姓名+单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